用腦袋做思考始終找不到我的答案愈是急就想知道就愈容易迷失方向,走著走著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幹嘛然後就升起惶恐不安,我落入了塵士之中的煩惱之心

我是在能量中醫偶然間看到這本書(回家/作者章成),時機點到了自然就會解開迷惘,答案找已在我們的心只是被小我給遮蔽看不見。再次讓我覺悟到老師不斷的跟我們分享「奇蹟課程」心法,我真的準備好要面對自己了嗎?

我要回家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覺察日記 閱讀紀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 want you 的頭像
    tin want you

    我的心情只有我懂

    tin want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