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有過夢想嗎?有人真的實現也有人還在過程中,你呢?!

我的夢想還在過程中正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這個夢想不單單承載著爸爸對我的祝福還有我對自己的期望。

讓錢自動流進來|吳勝威作者在書中說了這麼的一句話【當別人跟你說你做不到,代表他們自己也做不到,你一定要記得,有夢就要去保護它。】

這句話讓我深刻體會一件事,我們要找人談話要找對的人說,然後一起發想讓這個夢想可以更加真實性。

(os用手機打文章打到一半手殘被我按到返回鍵,文章都不見了,重新找回一次寫作的靈感…我言之過重XDDD)

要找對的人說是關鍵點唷!!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認同這件事,有少部份的人讓為夢想只是夢想太不切實際然後就會想要勸退你做人要實際點,夢想不能填飽你的肚子;我不完全認同。

要是在十年前勸退我的話或許我會真的被勸退成功也說不定!!btw現在的我,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在為了這個夢想付諸行動的實踐它,做中學學中做,在經歷的過程中難免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和情緒失落,保護著自己的夢想直到我完成的那一天!!這是對自我的挑戰和冒險,這過程帶著未知難免讓人帶來不確定性沒有安全感可言,但也因為這個愛冒險的心帶我認識不同的自己。

#人生因有夢而美麗 #放手讓自己勇敢追求夢想 #就算失敗了我們還是有所收穫到珍貴的經驗值

感謝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總是在我的身後為我加油打氣,在我氣餒心情低落時給我補給,啾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紀錄 自我成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 want you 的頭像
    tin want you

    我的心情只有我懂

    tin want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