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提醒到我,不要過度干涉他人的隱私

我覺得8年生在這點就真的做的不錯,以他們為借鏡

你那天問我,同事他們對於我現在回店裡工作,離開的這一個月沒有抱怨嗎?

我和你的認知不太一樣
我關注的是不捨和我是否會在回籠和他們並肩作戰,我們是最佳的戰友~我是神隊友不是豬隊友拉!我還有看見了他們窩心和體貼的ㄧ面,為我準備禮物和我最愛的抹茶,揪感心欸.蠻難能可貴的友情

在上周我有詢問高我導師(逸峰老師)他有將高我給我的訊息傳送給我

餐廳這份工作裡面有我的靈魂家人,我們互相彼此支持這,正因為有他們我的靈魂受到了肯正就這樣有了許多的進展

高我老師給我的祝福
我看到你的成長和有了更加明確靈魂藍圖很為你感到高興,祝福你在這條路上會越來越懂的知道自己此生的使命

對靈魂家族有興趣的話,我有找到相關網址請看視頻  (59) 如何找到自己的靈魂家族?當你遇見靈魂家人的徵兆 - YouTub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覺察日記 自我成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 want you 的頭像
    tin want you

    我的心情只有我懂

    tin want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